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举行“严于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5/10/22 10:59:52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0月20日下午3:30,在十教学楼南104举行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骅院长作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心得体会》主题发言。她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向前发展。
喜安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工作经历,指出作为体艺学院的领导班子,既要防止越权违法,越规用权,还要防止在位不谋事,不作为。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正确看待权力,正确用好权力,确保自己手中的权力不偏向,不越轨,不变质。曹庆荣副院长、邵华副书记、盛红彪副院长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交流了对“严以用权”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体育艺术学院处级干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为今后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