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分类定级具体做法

时间:2012/05/22 16:29:41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分类定级具体做法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部(分党委)、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现将具体具体做法汇报如下:
  • 认真学习文件,制定学院党总支分类定级工作实施办法
接到学校党委发下的《关于做好党总支部(分党委)、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后,我院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学习了文件,明确了文件的具体内容,制定了总支分类定级的实施意见,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二、积极开展工作,落实学院党总支分类定级工作实施办法
各基层党支部对照《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参考标准》从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等方面逐项自查,进行自我评价;同时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总支组织各相关人员,对各党支部的自我评价、群众评测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采取百分制评分的方式,客观、公正地对各基层党支部予以核准定级,得分在90分以上的,定为先进党支部;得分为75—89分的,定为较好党支部;得分在60-74分以下的,定为一般党支部。60分以下的为后进党支部。 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规范易行,合理确定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保证分类定级推进有序。
三、 党支部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要求
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定级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求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措施可行、限定时限。
  四、 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
学院成立分类定级的工作小组,要求教师、学生支部成立相关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支部总结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对基层党支部的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2年4月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