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14: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供稿)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268:30,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张立副校长及巡回指导第三小组成员、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上,在王山群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发言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有新收获、新成果、新进步。

张立副校长对此次学习交流会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本次学习交流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前期的理论学习基础扎实 。并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勇于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立德树人,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