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员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2 16: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院10教南137举行全体党员会议,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授课

首先,曹庆荣院长进行授课,主要讲授教育工作内容,其中包括关于教育的作用、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基本保证、实施主体、发展动力以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阐述等,他指出,我院应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行体制改革,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夯实教育基础,办出特色,教出风格。其次,曹庆荣院长带领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学习,他指出在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包括教育目标、作用、根本遵循、根本任务以及推进教育体制改革、教师责任及要求及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面联动等,其次是关于教育工作的四个支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严格要求等。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我院罗喜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学校重要文件及关于我院党组织六月工作部署安排。首先是对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讲解,其次是党内纪律工作通知,他告诫大家,应严守职业道德、做人准则、纪律规则,为同事、同学们做好表率作用,切莫触碰“红线”。随后,罗书记对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六月份评估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至此,本次体育艺术学院党员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