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2017年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25 12: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23日下午4点,在十教南104召我院开了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罗喜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发言,发言中罗书记首先把征集到的意见进行总结归纳,提出了我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然后班子成员罗喜安书记、曹庆荣院长、盛红彪副院长、何伟光副书记、熊少波副院长逐个进行对照检查,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六大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会上,张立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诚恳,剖析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检验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为我们体育艺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9条指导性及可行性意见。

 
    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严格按照张校长的指示和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为今后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