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传达学校第七次教代会精神和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9/04/17 11: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传达学校第七次教代会精神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党委书记罗喜安书记做主题发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首先由罗喜安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七次教代会精神,一是传达邹学校校长题为《改革创新,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重点强调落实报告中提出的9大工作任务;二是传达陈弘书记发表的“学校师生员工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就是学校党委行政努力的方向”,“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等重要讲话精神。

   然后罗喜安书记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分析了支部“五化”建设的指标体系,提出了体育艺术学院“五化”建设具体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方案执行,一定要顺利通过学校及省教育厅的验收。

最后曹庆荣院长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落实讲话精神,理清思路,团结协作、苦干实干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我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 陈永红

                                 2019年4月1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