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竞聘科级岗位人员演讲、答辩、测评工作会

时间:2015/05/21 14:43:14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5月21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竞聘科级岗位人员演讲、答辩、测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党代表、教职工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喜安书记通报了湘农组[2015]8号《关于做好部分空缺科级岗位微调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学院将严格按照湘农发[2014]21号《湖南农业大学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此次竞聘科级岗位人员演讲、答辩、测评工作。他强调,教务干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学管理岗位,党员群众要充分认识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客观、公正、慎重的做好测评工作。
        会后,有投票权的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工作人员统计了测评结果。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5年5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