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爱心捐款

时间:2015/10/09 11:28:51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为贯彻落实湘农发通[2015]14号《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和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学院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为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筹集帮扶资金。
        募捐活动中,学院共有21名党员、17名职工参加捐款,共筹集捐款4600元。9月30日下午,我院已将所有捐款资金上交学校计财处,并将捐款明细在学院网站进行了公示。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关注社会、奉献爱心的高贵品质,营造了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5年10月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