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5/11/12 16:38:02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在十教南104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罗喜安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两项法规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观念,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真正成为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党员。
      会上,李骅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四条建议:1.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2.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养;3.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基层党组织活动。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体艺院党委中心组各位成员表示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党领导伟大事业的坚定基石。
                                                                                                                                                   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