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2/09/02 09: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91日下午,我院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在10教南104召开。学院中层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王山群为谭建平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品,参会的每位教师都向谭建平同志表达了感激与祝愿。

_5{YSSVB_840)Y{3C60(1UE.png

王山群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谭建平同志的荣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座谈会,目的在于向所有为学院事业尽心竭力、长期奉献的教职员工正式、隆重地表达感激、感恩之情,使尊师重教的氛围在学院变得更加浓厚,让更多的青年教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她希望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子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传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同时祝愿荣休的同事退休生活美满幸福,健康平安。 

谭建平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农大工作30多年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的成长过程和难忘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体育学院的浓浓情怀和感恩,表示愿意接受返聘继续开展教学,并承担学院督导团的工作,同时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体育学院

                                                                                                                                                 2022年9月2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