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在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6/11/18 15: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于11月10日至16日在湖南大学举行,该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汇集了全省37所高校,45支代表队共9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规模和参赛队伍为历届之最。我校男、女足球队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再创佳绩,女队获得本科女子组冠军,男队获得本科男子校园组第六名。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克服天气、场地等不利因素,连克对手,以不败战绩获得第一名,续写了十一连冠的辉煌。作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的新军,我校男子足球队组队参加了本科男子校园组的比赛,通过艰苦拼杀在17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六,创造了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获得了对手的尊重与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长期以来学校和体艺学院领导对校园足球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赛前的刻苦训练,赛中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足球队的训练水平和精神面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