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处、科级干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术委员成员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8 09: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14下午3点半,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艺术学院召开了学院处、科级干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术委员成员2017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代表班子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简要布置了2017年学院的七项工作,重点强调了2017年是学院学科建设和规范管理之年,领导班子、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术委员成员要相互协助、通力配合,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共同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罗喜安就学院学科建设、规范管理、场馆改造和党建工作做了发言,他要求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带动全体教职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骅教授也对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场馆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加油干”。

 会上,到会的23位成员针对学院学科发展和规范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务虚会,使学院的领导和中层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促进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2月1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