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校长专项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9/27 22:45: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上午9时,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校长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八教学海厅举行,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金彪、湖南财经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伟、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员罗喜安,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各领导、湖南省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体校长等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罗喜安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曹庆荣院长发表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各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对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曹院长充分介绍了学校教学优势和特色,同时也提到了学校对发展足球运动进行的一系列举措。我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并结合省校园足球发展实际情况,提高足球培训质量。  

   接着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金彪发表了重要讲话。金调研员首先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承办表示了支持和感谢。金调研员提出了发展校园足球有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观点。他指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推进基础教育改革、深化素质教育的宗旨。并呼吁学员们一定要重视足球运动的开展,以及足球运动对学生身体健康带来的积极作用。最后金调研员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

   至此,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校长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音竹 王羽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