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18 08: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完成好2017年春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214日上午9点半,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曹庆荣院长首先代表班子就2017年全院的四项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重点强调了2017年是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岗位工作作风和会风提升之年,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党委书记罗喜安发言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全院师生为中心,学院将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党建专题活动的各项任务,营造和谐的学院氛围,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务虚会,使学院党政领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合力,2017年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2月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