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8/29 15: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8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首先,王山群书记介绍了学院7月份新进的2位老师,欢迎2位年轻人的到来,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融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

6HTXGY1X`~E%8`~SI[}VEBK.png

接着,副院长刘周敏对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曹庆荣院长重点总结了上半年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学院重点开展的5项主要工作,同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3点希望:1、发扬体育精神,增强竞赛意识;2、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增强规范意识;3、提升管理能力。

王山群书记传达了《“维护校园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总体工作方案》,并对会议做了总结,她说,下半年学院的工作任务比较多,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形势也依然严峻,再次提醒大家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2022年8月2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