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9 15: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8月19日上午,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暑假冒着酷暑,学院圆满完成了运动训练专业申报、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营选拔活动、参赛大运会7支队伍的集训、场馆的维修等几项工作。开学在即,分管院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检查、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到认真、细致、到位。

接着,院领导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谈了自己2022年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明确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的5项主要工作,讨论了硕士点学位授权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校内体育竞赛等重要问题。

党委书记王山群同志强调,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要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继续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2年8月1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