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健体修业”主题党日活动 万丹教授作“国际形势与热点分析”专题报告

时间:2022/05/25 16: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何炜瑶)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健体修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大成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和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哲学系博士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访问学者万丹教授受邀讲授《国际形势与热点分析:冬奥、俄乌冲突与台海》。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e6f9c8ba50fd07829451ef93b1f9bf2.jpg

活动现场

万丹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切入点,以中美博弈的背后逻辑为背景,仔细详实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当前世界多极化不可逆的形势,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认识到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的担当。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勇担使命,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d95ea6b0716594e9567435b5e51462.jpg

活动现场

59b807f65be44e91ffbc0380c133749.jpg

万丹教授

“百年初心不改,逐梦赓续奋斗”。万丹认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以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刚强意志,顽强斗争,化危为机,引领中华号复兴巨轮行稳致远。

“健体修业”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坚定了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驱策新时代的青年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