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30 14: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68ad9c11e9d34dd36640b0e4470fb6.jpg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体育学院  毛领圣)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率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一行深入湖南乐健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并就“毕业生就业基地”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乐健萌创始人兼CEO李祥陪同方逵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网络运营中心、数据统计中心、食品研发中心、直播带货基地、直营“芒果”店等公司业务板块,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发展愿景及招聘需求。

851a63d83347cdc09784c511c8d8f92.jpg

座谈会现场


3a50543e9cafff8582926264ac9ec62.jpg

参观公司企业文化

调研座谈会上,李祥感谢近年来湖南农业大学为公司输送了高质量的体育专业人才,希望双方能够更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构建产教研融合平台,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型体育人才。方逵表示:高校办学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湖南农业大学一贯秉承开放式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积极探索了多种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新时代新的发展阶段,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