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刘志成带领学校工会一行人来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2/04/18 17: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4月12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席刘志成一行4人来体育学院调研,学院党政一把手、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参加会议。

刘主席说,为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达到以评促建效果,摸清各部门工会教工活动场所的家底,他带领校工会班子成员及科室主任到体育学院部门工会走访调研。调研活动采取座谈、考察活动场地的方式进行,刘主席一行对我院职工小家目前的建设情况、发展思路、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XNQEX3(A_@RX](I_R{QJXW6.png

在调研过程中,刘主席表示,各部门工会要以学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创造条件、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职工小家,要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落地生效,积极为教职工想办法,开辟使用率高、职工喜爱的活动场所,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健康、快乐生活。

刘主席强调,学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离不开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各部门工会以教职工的迫切需求为出发点,建设、提升职工小家,努力把学校党委为农大描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