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7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合并.png

体育学院  陈永红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全面增强教师党员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4月7日体育学院党委推出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给每个党员赠送了电子政治生日贺卡。

学院党委积极创新,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思路,将党员“政治生日”纳入党建工作党员被党支部大会通过确定为预备党员之日,就是每名党员的“政治生日”“政治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革命歌曲以及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制作在这张特殊的贺卡上,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以及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

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真情、传递爱心,使每位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有效加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共创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