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情暖三月,美丽绽放”我院女教职工趣味健身展巾帼风采

时间:2022/03/04 15: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你眼中的女老师博学多才,三尺讲台慷慨激昂,传道授业;你眼中的女老师温暖有爱,成长路上暖心呵护,滋润心田。想了解他们青春肆意的“另一面”吗?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体育学院女职工在学校“三八” 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上的特辑吧!

       32日下午1300,湖南农业大学东田径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发扬女职工自尊、 自信、自立、自强,展现女职工健康活力,学校工会举办了学校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庆祝节日的同时,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为2022积蓄满满的正能量。    按照比赛规则,我院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女教职工随机抽签分组,另选取三名男教职工搭档组队。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奋勇奔腾,时代巨轮,步步高升超级汉诺塔六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可以锻炼女神们的团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结合,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运动会现场她们身着运动装,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别样风姿。

1.龙行天下

   老师们共驾龙舟,以腿为桨,以手为舵,一条条巨龙在运动场上极速前行。

 

2.超级汉诺塔

    各队队员争分夺秒地将气圈向柱子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奔跑,展现着他们矫健的身姿。

 

3. 陆地冰壶

   奋力一推,不同颜色的冰壶沿着滑道,滑向最远的地方。

 

 

4.时代巨轮

   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推着巨轮奋勇向前

 

5.步步高升

  一个个红色的大方块在老师们的巧手下,一气呵成堆积起来,拉绳稳定。

6.'奋勇奔腾

  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全组奋力前行带着自己的“坐骑”协同队友一起冲向终点。

 
   

比赛结束,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优异成绩,步步高升”项目勇夺冠军,并以269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荣获第一名。

 

 

 

                              图为我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左二)领取团体总分第一名奖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