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落实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 营造校园浓厚体育文化氛围

时间:2022/02/25 15: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 廖胜文)2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体育学院调研。党政办、人事处、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从体育课程提质、严格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推进校园“阳光跑”、着力打造“一院一品”、加强体育报道与宣传等5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计划开展的五个重点工作,并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申报、体育场馆开放、体育课程设置等工作,向学校提出支持请求。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从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抓好党支部建设等3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针对学院提出的支持请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表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陈弘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体育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发挥学校体育工作的龙头、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中央、湖南省关于全民健身、体育发展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学校体育工作大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想方设法营造学校体育运动氛围,用体育精神的超越与突破,为师生注入力量、活力与信心。要打造体育运动品牌、挖掘体育社团潜力;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树立师德师风标杆;要加强宣传,及时捕获体育热点新闻,振奋人心,把合作精神、竞争精神、公平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到师生的精神世界中。


                                                                        体育学院

                                                                                2022年2月24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