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2/21 12: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2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山群同志主持。

首先,公体教学部主任,王冬冬老师对本学期排课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

接着,副院长刘周敏从开学工作、毕业论文、课堂教学、师德师风、教学竞赛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曹庆荣院长说,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汇报,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认可和表扬,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22年学院继续深入落实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大会精神,重点保证硕士学位点评估顺利通过;积极筹备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改进大学生体质测试方法;提升教师科研工作能力;开发课程建设项目。

王山群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教学无小事、疫情防控不放松、消防安全不放松 。大家在新学期,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体育工作,形成“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教学体系,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使全校师生的体育素养得到全面提高。

 

                             202222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