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凝心聚力,再启新程-----体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2/04/03 10: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强“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统筹推进,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湘农体育[2022]02号《体育学院关于开展系(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并综合考察,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产生了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并于329日召开了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

学院院长曹庆荣对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讲团结;三是要服从学院安排;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五是要提升个人能力。

王山群指出,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新一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共同表示,将凝心聚力,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教学建设、学科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再启新程。

                         

                                  体育学院

                  20223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