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扎实推进,凝心聚力推进体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2/03/16 14: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3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人才工作和环境育人工作等会议精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院长曹庆荣从体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重点解读体育教学包括体育课、课外体育锻炼、体育竞赛三个方面,重申了体育教学对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精神的重大作用。曹庆荣强调,全院教师要紧紧围绕教学开展工作,本科教学要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在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的基础上,多做谋划,增强教师责任心和使命感,分析破解阻碍教学工作的因素,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副院长刘周敏从教学安排、课程建设、课堂纪律、教学规律等方面对学院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学院副院长熊少波对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王山群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担负起学校、学院体育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与学校、学院发展同向同行;形成发展共识和合力。

                                                                                                                                                                                                                                     体育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