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4/05 15: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0e9f748b90ea694c3c37b017d4e6270.jpg

会议现场

(体育学院  陈永红)4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10教南1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通过这次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使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使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意见》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提出了六条可行性建议。

王山群在中心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把《意见》中“六个着眼”落到实处,学懂弄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她强调我们要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中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更新观念,勇于创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院长曹庆荣提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我们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