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营造整洁校园环境 巩固疫情防控壁垒——体育学院组织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2/04/08 11: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大清扫、大消毒”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于4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的带领下,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按照学校划定的卫生责任区域,组织对10教学楼南面的人行通道和停车场进行全面清扫。

    在公共卫生区域,老师生们齐心协力,三个一群、五个一组,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堆积的落叶,有的深入绿化带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明沟暗渠,有的则将垃圾及时装袋处理。在室内场所,大家拖地、擦桌、通风、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此项活动的开展,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营造了更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8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