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赛场练兵 以赛提质--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时间:2022/06/14 17: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稳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体育教育系于61213日举办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1.jpg2.jpg

3.jpg4.jpg

   本次比赛由2020级体教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分为理论类项目和运动技能项目两类。其中612日晚上举行英语词霸大赛,613日上午举行1min跳绳,太极拳,体操等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邵家想、邓洋源、屈双洋分别获得英语词霸赛、太极拳、体操单项第一名,刘罗春、彭崇涵分获女子、男子跳绳第一名,郑子依/李之博(并列)获总分第一名。

5.jpg6.jpg

7.jpg8.jpg

赛后总裁判长李骅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同学们成绩的同时提出期望,同学们在身体素质、基本技术技能和心理素质方面可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曹庆荣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大赛中获得启发,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能力,争取在日后的学习中更进一步。

2.jpg3.jpg

4.jpg5.jpg

6.jpg7.jpg

最后,学院领导、各项目任课教师及裁判老师对本次技能大赛进行总结。大家就比赛中的学生表现、赛事组织等各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对场地器材、安全保护、教学及管理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1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