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教育系召开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10 17: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5日,体育教育系在十教南137召开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培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周敏系主任唐瑶涵、系副主任聂清德老师,以及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唐瑶函策划和主持。 

  首先,刘周敏院长本次培训进行动员。她强调,各位同学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应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接下来的训练。本次训练不仅是为了备赛,更为了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另外,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是一个整体,体育教育专业是一个大集体,我们还需要冲刺一流本科专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大家要为自己而战,为学院而战,为学校而战。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有困难一定要与老师及时沟通 

  接着,体教系副主任聂清德进行发言,他从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克服困难三个方面激励大家,希望大家在大学生基本功大赛上勇创佳绩。 

  最后,体教系主任唐瑶涵老师对竞赛规程进行解读,竞赛内容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和运动技能类两大类,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基础理论知识的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和微课三项内容,运动技能类包括田径、篮球、足球、体操、武术五项内容希望大家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代表学院、代表学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大学生基本功大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