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8 12:2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7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反馈上一阶段教学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期末教学、考试等相关工作。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系部主任、教学副院长刘周敏分别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王山群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公体部彭成根主任就本学期公共体育课期末成绩的构成进行了介绍,然后对“运动世界校园APP”在本学期试运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应对措施供各位任课老师参照执行。

社体系主任何轶就临近期末的特殊节点,从术科和理论课两个方面提醒所有参与社体课程的各位任课老师提前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开展工作,同时提醒下学期承担社体课程的老师仔细核对课程任务。最后,何主任号召大家对社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完善。

体教系主任唐瑶函提出,希望大家对下学期课程安排第一时间进行核对。此外,体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正在进行,希望大家就课程内容的增减、课程的安排、每学期学时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刘周敏副院长对各系部本学期教学开展的现状进行了总结,指出上一阶段体育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有关问题如何解决与改正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鼓励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科研教学竞赛等活动。最后从四个方面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展开部署:第一,做好期末教学扫尾工作;第二,做好期末试卷的出卷、组织与归档,专业术科课考核做到科学有序;第三,公共体育课程考试按照公体部的统一部署如期完成;第四,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规范教学。

曹庆荣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我院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校园体育氛围营造工作的认可,同时叮嘱与会教师要狠抓课堂教学纪律,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其次,提醒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相互努力做好毕业论文归档工作;最后,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教学科研竞赛,并指出这方面的工作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发展,更关系到学院的发展。

最后,王山群书记要求大家坚定立德树人的方向,并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十项准则,努力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争做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