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0/08/24 08: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822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在10教南104召开了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曹庆荣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周敏副院长主持。

 曹庆荣代表学院,对基层组织队伍的各项要求进行了传达,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一定注意安全。他指出,各系部要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争取做大做强。最后,他对上学期网络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以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刘周敏就开学前的一系列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属。她强调,疫情期间,各系部要更加严格查课、加强课堂管理,了解学生动态,保证学生安全。就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完善事宜,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学院毕业生年级能度过一个高效的实习期。

最后,院领导对各系部的一些疑惑和困难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确保全院师生平稳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