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环境设计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6/01/09 21:52:00  来源:   作者:设计系   点击:
         2016年1月7日,环境设计系在10教南104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黄炼老师主持,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黄炼老师就2015年东方科技学院第二批特色专业建设的立项情况作了相关的介绍,尹建强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手段与方法建设、课程展览和行业竞赛、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开展特色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每一位老师积极配合并参与特色专业建设。
        其次,姚磊老师和郭春蓉老师分别对参加2015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教育年会暨获奖作品展、参加杭州木友课堂家具设计培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经验分享。
        第三,通过个人申报与投票的方式,确定推选谢青伶老师参加2015年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
        第四,尹建强教授和黄炼老师对2016届生态室内设计及公共艺术设计方向毕业设计选题进行了审核,针对有问题的选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黄炼老师对本学期我系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专业建设目标与要求。
\
/>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