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环境设计系教师参加亚洲设计学年奖年会

时间:2015/12/23 23:17:00  来源:   作者:设计系   点击:
         2015年11月28日,我院刘丹教授、尹建强教授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15年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论坛及典礼。亚洲设计学年奖是亚洲国家和地区高校之间大范围、上规模、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也是亚洲地区高校设计教育高级别的设计竞赛。本次活动论坛的与会专家代表有:法国圣埃蒂安国立高等建筑学院、罗马设计研究跨专业中心、美国南加州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和香港大学建筑学院等国际一流院校及国内著名设计教育专家及教授,旨在共同探讨亚洲设计的现状与未来,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此项活动在推动各高校间的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推动中国设计与教育在更广泛的国际视野下的交流和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