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意大利的建筑师Luigi Della Morte指导毕业设计

时间:2016/01/11 16:05:00  来源:   作者:设计系   点击:
         2016年1月9日上午在十教南127,我院环境设计系特邀意大利建筑师、室内设计师Luigi Della Morte指导2012级生态室内设计、公共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会议由环境设计系黄炼老师主持。2012级本部生态室内设计方向学生马明星、马阳、魏铭辰、黄明霞、宋龙杰,公共艺术设计方向学生谢仕杰,东方生态室内设计方向学生郭晓雯、刘俊成、李岚、王歆莹、蒋鑫宇等同学分别用英文向Luigi汇报了毕业设计的进展。Luigi根据同学们的汇报情况逐一点评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最后,针对关于毕业设计如何开展,设计调研如何深入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毕业设计的目的以及之后的设计应如何开展。
\
Luigi点评学生毕业设计
\
Luigi听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进展
\学生以全英文的方式汇报ppt
\
Luigi与参与汇报的学生代表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