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应邀前往华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14/12/16 09:19:00  来源:   作者:设计系   点击:
    2014年12月5日,我院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熊瑛、朱宁、黄炼、姚磊、陈玲芳、郭春蓉、张园园、周薇受邀前往华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首先,华南农业大学主管教学工作的郑院长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南农大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其家具设计、环境设计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骨干教师分享了该校实践教学的成果和经验,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之后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其材料实验室、光与空间实验室、模型与工艺实验室、服装博物馆、专业工作室以及学生作品展等。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院校共同探讨了设计类专业的现状与未来以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模式,一方面促进了院校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提升我院设计专业的办学水平,从而更好地推动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
\
与华南农业大学骨干教师进行交流与探讨
\
参观华南农业大学材料实验室
\
参观华南农业大学服装艺术博物馆
\
参观模型与工艺实验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