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年会

时间:2014/11/28 13: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20日-23日,我院环境设计系教师黄炼、周薇受邀参加了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的2014年中国环境设计教育年会和高等院校毕业设计导师高级研讨班。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清华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博士生导师郑曙旸教授、同济大学景观设计专业博士生导师刘滨谊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邀请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的专家、教授和知名企业的设计师就如何指导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提高专业教学质量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期间,两位老师还参观了第12届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获奖作品展、空间漫游——环境艺术实验作品展、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概念设计作品展、实验/交叉——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作品展等专题展览,并与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
\

\

\
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郑曙旸教授(左二)、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姚领先生(右二)合影
/> />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