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 跟党走】体育学院举行“学史增信”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06 11: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之钙,铸牢信仰之基》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讲授,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王山群从坚定政治立场、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四个自信”、从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讲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才能拥有面对现实处变不惊、从容不迫的气度,才能真正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她强调,我们要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要以坚如磐石的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曹庆荣指出,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白了我们要增强道路自信的底气,坚定理论自信的定力,明晰制度自信的优势,永葆文化自信的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已任,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出谋划策。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每个环节的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