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9/09 08:35:05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于7月10日在10教南1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张立副校长亲临会议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学校第五督导小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体育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非党员处级干部、非领导职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会上,罗喜安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在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然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揭短亮丑、推心置腹、见筋见骨。
第五督导组组长张铭同志做了点评。张铭同志指出,这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材料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实,触及了思想和灵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班子和个人材料真、准、实,开展批评一针见血,能见人见事见思想,并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着实有效的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加强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党的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第二,落实整改,建章立制,扎实有效的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各项工作;第三,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促进学院快速发展,为全院教职工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罗喜安同志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对学校领导、督导组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给予学院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承诺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认真领会领导的点评和要求,将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消化,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体育艺术学院,陈永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