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接受学校2013—2014年度党建评估

时间:2014/06/18 14:59:59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2014年6月13日上午,在10教南104会议室,我院党委接受了学校2013-2014年度党建评估。评估组由卢向阳副书记带队,成员由学校相关部门的15位同志组成。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代表学院从以下7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1、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明确办学方向和办学思路,加强内部管理。2、重视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水平。3、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4、严抓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5、支持群、团、学及统战工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6、突出重点,切实完成各项任务。7、党建工作特色明显。
      评估组听完汇报,卢向阳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支部书记调研会议,同时,各位评估组成员根据评估体系,认真对照检查了学院整理的各项支撑材料,并针对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体育艺术学院
                                                                                       2014年6月18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