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把青春献给伟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16: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杨明许  陈永红 )2020115日星期四下午体育学院在10教南137会议室开展“把青春献给伟大祖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启定主讲,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启定部长以“把青春献给伟大祖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激情洋溢的党课。他指出我们当代青年人正处于我们国家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时期,我们青年人既是幸运的,又是幸福的,幸运恰逢国家发展的黄金时期。

刘部长告诉青年人

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二、要做到勤学习,强本领。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故事,告诉青年人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三、要做到勇实践,有作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刘部长表扬了今年在疫情中勇敢前行的湘农青年,并强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在实践中感受民生,在实践中感悟人生,在实践中奋发有为。刘部长希望青年同志们能够用双脚去丈量新时代,用责任去传递正能量,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把青春献给伟大祖国!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强调,青年党员都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珍惜青春、修德青春、奋斗青春。课后,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满怀信心与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