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院教工党员赴左宗棠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

时间:2019/11/04 09: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体育院陈永红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7日,体育院教工党员在王山群书记的带领下一同走进湖南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左宗棠纪念馆,感受左宗棠的爱国情怀。

左宗棠是晚清重臣、政治家、军事家、伟大的爱国者、洋务派首领、著名湘军将领、经世致用的湖湘文化的杰出代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不仅回顾了左宗棠成长为清朝后期著名大臣的历程及其一生为国作出的巨大贡献,还实地领略了“家书传浩然正气,柳庄证左公风骨”,深刻感受到左宗棠清廉的人格品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浓郁的家国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通过缅怀先贤,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左宗棠的爱国精神,强烈的担当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