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8 10: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供稿)

102510点,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张立副校长及巡回指导第三小组成员、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上,在王山群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发言强调,面对担当,一定要面对重任敢想敢干、面对难题敢闯敢试、面对歪风敢抓敢管、面对风险敢做敢为,只有理解担当作为的内涵,以及清楚担当作为所面临的问题并积极应对,才能真正地担好使命、履好职责。发言指出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担负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目中最高的位置,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矢志为民服务。

张立副校长对此次学习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认为体育学院学习交流一次比一次好,发言材料准备充分,对关键词理解深刻。并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的意识,有担当的境界,有担当的能力;同时要把握使命的职责,把握使命的方法和路径,把握怎样组织落实,怎样产生实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