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2021/03/19 15: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318日下午在10教南137教室,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山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重点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然后王山群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对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山群代表学院党委提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坚持党史育人,强化党史宣讲,深化党史研究,弘扬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树立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思想的洗礼、意志的砥砺、自我的革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