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6/16 11:12:04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根据湘农发通[2015]10号《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工作年度评估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我院教工第一支部,于6月15日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教工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成根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的要求和步骤,教工第一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6月13日前,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填写好民主评议表。
        民主生活会上,教工第一支部的19位党员从政治思想、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认真、客观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个人自评结束,经支部党员不记名投票,推选出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优秀党员为熊少波老师。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5年6月1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