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6 09: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1上午930分,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重点强调了开学在即,分管院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检查、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到细致、到位。

会议明确了2018年学院的七项重要工作,传达了湘农大通[2018]3号《湖南农业大学接受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方案》,讨论了学院会议考勤管理规定,研究了学院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进修、参加会议等,审批手续的规范管理、教师调课、成绩更改的手续办理、体育教育系工作安排、田径场维修、基层教学组织公用电脑配备等问题。

党委书记罗喜安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主席十九大报告为中心,以深化学科改革为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  廖胜文

                                                        2018年3月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