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2/21 09: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8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张立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张立副校长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曹庆荣担任学院院长职务的决定,同时,感谢上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团结务实,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走出校门多学习,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竞赛水平,突显学院发展特色。新学期,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一致,学院的各项工作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曹庆荣院长做了简短的就职讲话,表示将公平、公正,竭尽所能为学院谋发展,请全体教职工支持、配合、监督。同时,对2017年学院的6项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党委书记罗喜安重点提出了2017年学院将加强作风建设和场馆管理的几项举措。

通过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使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开展教学、管理、参与竞赛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22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