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圆满结课

时间:2019/09/27 22:38: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0日上午10时30分,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举行结业典礼,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原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体育艺术学院党委陈永红、培训班讲师团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陈永红主持。 

   典礼开始,罗喜安向顺利结业的各位校长表示祝贺,对讲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果。他指出,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体育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组建了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安排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课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各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掌握了校园足球活动在中学开展的式、内容与方法,明确了责任与使命,促进提高了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罗喜安提及,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认真领会校园足球精神,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新本校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为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王山群宣读了《“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结业决定》,并现场授予邓红兵等61名校长结业证书。 

  至此,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班圆满结课。

                                 撰稿人:杨一鸣 王羽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