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06 09: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简要总结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8项成绩,接着布置了学院2018年需要完成的7项主要工作。

 

熊少波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开展,在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布置。

 

罗喜安书记说,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突破明显;在目标管理考核中获得良好评价;在综合治理评估中获得优秀,这都是过去一年的成绩,2018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竞赛和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和使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撰稿人   廖胜文

                            20183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