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优才学院宣讲会

时间:2016/11/16 20:50: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优才学院宣讲会

    20161116日,我院有幸邀请到优才学院负责人胡总,在十教南202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针对设计类学生的宣讲会,本次,参与活动的人员是体艺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

    优才学院负责人胡总旁征博引,通过近两个小时对当今这个需要创新发展的世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全程讲解,分析了我国创新发展的情况,阐述了创新设计和传统设计的不同。同时还从设计方法论的角度着手,重点解释了产品的创新设计就是在怎样一个动态、且不断与外界交流的过程中从设计初始状态走向设计目标状态的,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了提问,整个座谈会期间,胡总以幽默的形式与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且和同学们进行愉快的交流。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在聆听中秩序井然,表示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自己专业,开阔视野,对比自身优势和不足的地方,帮助他们分析自己当前学习状况,使同学们明确择业目标并为之努力,摆正心态,扎扎实实的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611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