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召开2018年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6 09: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28下午3点,在10教南104会议室,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代表班子就2018年全院的七项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重点强调了2018年是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岗位工作作风提升之年,大家要齐心协力,在2017年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接着,分管院领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科级干部,都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学院2018年的多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

党委书记罗喜安发言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要围绕教学、科研、竞赛工作扎实开展工作,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全院师生为中心,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务虚会,使学院各级领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促进了体育、艺术两个学科的沟通与交流,2018年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撰稿人:  廖胜文

                                                            2018年2月28

点击下载文件: